给我家的衰婆~❤

登上宝座~❤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衰婆 给我的第一封情书~❤

今天~2010年12月19号 凌晨 1.11分 我家衰婆第一次写情书给我^^

傻瓜 , 聽我說完 , 不要回我先 . 

我喜歡
伱拉著我的手 , 不給我甩開的樣子
我喜歡
伱抱著我的感覺
我喜歡
你對我說你吃醋 , 要哄回你的樣子
我喜歡
你拉著我 , 跟你朋友介紹我
我喜歡
伱的貼心
我喜歡
伱假裝生氣的樣子
我喜歡
我一直跟我求婚的傻豬樣XPP
全部我都喜歡 XPP

我听到一半我在哭了

原来衰婆一直都很在意我的

以后我的日子里 任何一颗美好的时刻都要与衰婆分享^^~❤
昨天,
我也写了一封情书给我家老婆

给我的女人 赖信瑜~❤

贔枭业于 2010年12月17日21:05 发布
甘心做醋桶,
在你和别的男人一起玩时吃醋...

甘心为你霸道,
摆出一副凶的样子吓唬你...
不给你做这样 不给你做那样...

甘心因为你而不顾面子,
就算是怎样也要让你开心....

甘心做到答应你的事,
因为我要你知道 我真心的爱你...

甘心在你不开心时抱住你,
让你在我的怀里找到一丝温暖...

甘心拉着你让朋友们懂我有女朋友,
让朋友知道你是我的唯一一个认定的女人...

甘心拉着你介绍给我朋友认识,
让大家知道你是我的 不再烦你

甘心吃你吃不下的东西,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我可以像你爸妈这样照顾你..

甘心为你做任何东西,
因为你的开心酱是我的开心...

甘心做你的阿四,
因为只是想要你过享受的生活 累的 重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甘心就算我先饿死 也要给你吃饱,
因为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甘心为了你和朋友吵架,
因为你比他们对我更了解我自己....

甘心为了你 连别的也不看多一下,
因为拥有了你 在我心里你比一切更好更美丽...

我的女人,

我爱你...~~

赖信瑜!!

你永远是我 黄俊业 的最爱...

甘心为你做一切><~~❤

因为 你紧紧抓着我的说过最爱的就是我><

那真心的话我听得出来><

我也很感动><~

不会再放手了><~~


Wrote by 男人^^
自己写的^^

我明白了 衰婆...不准离开我 就算是任何的事情 只要有你边有了我~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